2019年10月31日

日月潭環湖馬拉松 官方指定合作夥伴ACOTEX,為跑者加油!


ACOTEX 對體育運動的熱情從未間斷。憑著專業技術,ACOTEX 已為多項主要馬拉松及慢跑賽事的官方指定合作夥伴。尤以馬拉松賽事傳達一種堅忍、鑽研及不易妥協的台灣精神,正與 ACOTEX 的理念不謀而合。也更期望透過不同賽事積極發掘和栽培台灣體壇上的明日之星。

今年(2019)已邁入第七屆的日月潭環湖馬拉松,週日(10/28)在日月潭鳴槍開跑,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日月潭環湖馬拉松同時成為亞培世界馬拉松大滿貫分齡賽台灣站唯一賽事,超過5500位跑者報名參賽,其中包含來自33個國家地區585名國際選手,日月潭的魅力在國內外跑者間均有相當大的吸引力。

亞培世界馬拉松大滿貫舉辦分齡賽,為針對40歲以上跑者所建立的賽事系統。40歲以上跑者可於一年積分期限中參加全球175場資格賽,以兩場最高的個人積分登錄世界積分排名,爭取2021年跑進世界六大馬的殿堂。

這次日月潭環湖馬拉松新增的六公里健走組別,除了讓跑馬拉松的親友及遊客也有機會淺嚐日月潭之美,也吸引不少身心障礙者家庭報名參賽,讓腦性麻痺、發展遲緩的「慢飛天使」孩童們更多機會接觸大自然與人群。

參加的選手們,如果想了解自己的成績,也可以上網查詢電子版成績證明

日月潭環湖馬拉松官方網站






賽事相簿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