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6日

衣褲拿來 宏遠幫你防蚊加工


位於台南的布料大廠宏遠 (1460) 推出為民眾「防蚊加工」的創舉,民眾可將不限品牌的長袖衣褲,送到宏遠幸福台灣各門市,然後再送回宏遠工廠浸泡防蚊劑,共同對抗登革熱。

根據疾管署發布本土登革熱病例統計,再刷新今年入夏以來單日新高紀錄。宏遠興業總經理葉清來表示,身為在地企業,疫情嚴重的南部地區,宏遠幸福台灣有防蚊衣幫助大家一起共同防疫登革熱;同時提供「防蚊加工服務」。

葉清來指出,民眾把不限品牌的長袖上衣、襯衫、長褲拿到幸福台灣全台各門市,再送回宏遠台南工廠增加「防蚊」的機能加工,只酌收工本費一件150元,共同對抗對登革熱。

宏遠表示,這些衣褲送到台南工廠後,會先浸泡防蚊劑,隨後脫水烘乾,再送回原門市;對於防蚊效果,大多數的尼龍和聚酯人造纖維衣褲,可耐水洗15到20次,還能保有80%的防蚊效果。

葉清來指出,台南登革熱疫情嚴重,日前獲悉一位台南市北區的消費者到幸福台灣門市購買衣服,透露出家中有5人有4人罹患登革熱,心情非常沉重。他認為,宏遠應該利用自家製造高科技機能布料的專長,幫助民眾一起防疫登革熱,所以才要求所有門市協助收集民眾衣褲來防蚊加工,若民眾有任何問題,可洽專線0800-006-266。

宏遠表示,幸福台灣EverSmile採用宏遠興業自行研發的七合一高科技機能布料製作成襯衫,結合防蚊、抑菌、消臭、吸排、透氣、抗UV及涼感等7大功能,夏日出門也可當防曬外套穿著。

休閒防蚊襯衫有分男、女款,從紗線、織布、染整到成衣,全程100% MIT台灣環保製造,並通過美國EPA、WHO及Oeko-Tex的合法認證使用。

【新聞出處:中央通訊社

【相關文章】
日本Omikenshi開發用陽光、人體遠紅外線發熱的纖維“Solar Touch”
3M與宏遠攜手發表撥水紗 力挺台紡織業站穩世界霸主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