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0日

復仇者盔甲下的祕密,Under Armour 特製高科技機能緊身衣

說大家可能未必知道,復仇者聯盟的演員們其實靠著一樣祕密武器,支撐他們在長時間穿著厚重盔甲和裝備下,應付大量武打動作。據國外科技網站《GIZMODO》報導,漫威(Marvel)與美國功能性運動品牌 Under Armour 合作,為復仇者聯盟量身訂製祕密武器──高科技機能緊身衣,兼具保護力與舒適度。

Under Armour 以獨家高科技編織技術打造機能緊身衣,其結構為彈性透氣網層設計,能吸濕排汗並保持乾爽;強力伸縮布料貼身保暖,同時避免摩擦、防止肌肉過度緊繃而扭傷。Under Armour 的產品負責人 Neal Goldman 表示,這批機能緊身衣極具未來感,就像史塔克企業(Stark Industries)所出產的高科技產品那樣。

▲ Marvel 與 Under Armour 合作,為《復仇者聯盟 2》各要角設計機能緊身衣







▲ 快銀(Quicksilver)款式為長袖無縫流線型編織,能襯托該角色所擁有的高速能力


這次其實是漫威與 Under Armour 在《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後,第二次攜手合作,設計由復仇者聯盟續集的服裝造型師 Alexandra Byrne 與漫威團隊操刀。漫威經過先前拍攝的經驗,深知機能緊身衣對演員的重要,尤其超級英雄們得長時間全副武裝戰鬥,緊身衣必須具有良好的保護性及舒適度才行。

▲ 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款式


▲ 雷神索爾(Thor)款式


▲ 鋼鐵人(Iron Man)款式


▲ 鷹眼(Hawkeye)款式


▲ 浩克(Hulk)款式(不是綠的?)



▲ 黑寡婦(Black Widow)款式




【原文出處:科技新報

【相關文章】
Under Armour 進入電子運動時代 | Under Armour Turns Ambitions to Electronic Apparel, Monitoring Apps
Under Armour超越Adidas成為第二大運動品牌 | Under Armour surpasses Adidas to become No. 2 sports brand
UNDER ARMOUR放眼未來 推出頂級訓練裝備「FUTURE SHOW」
HTC宣布跨界與運動品牌UNDER ARMOUR合作 | HTC joins forces with Under Armour for high-tech fitness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