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日

ACOTEX

Under Armour 進軍歐洲市場

根據德國當地媒體報導,Under Armour 正決心進軍歐洲市場,特別是德國。

該公司正在慕尼黑建立一個子公司,由adidas的前總裁 Alex Blank 擔任總經理。

顯然,德國子公司打算在2015年2月,首先針對跑步和健身愛好者開拓德國市場。這項市場開拓計畫還深入到了足球領域,並針對廣泛熟悉美國品牌的消費群體。到2016年,Under Armour 打算贊助德國第二聯盟的足球隊。Blank 表示在未來三年中,他企圖使Under Armour 成為前三大運動品牌之一。

該計畫聽起來雄心萬丈,但Under Armour 這品牌在北美洲以外的地區仍然沒沒無名。在2013年,銷售額僅23.3億美金,美國以外的地區占整個銷售額的8%,就美國當地市場而言,無論如何,Under Armour 還是有著高度成長,遠超過adidas。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