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6日

「海裡的美,是讓你一看就難忘,很多甚至是言語無法形容的。」 

創辦人Sexybarnacle本身就是一名海洋生物學專家,也同時是一名潛水的愛好者。
17歲那年因為綠島,而牽起了與海洋的緣分。 

因緣際會下,Sexybarnacle帶著對海洋的熱情,找到了ACOTEX,希望能開發出一系列屬於海洋的商品。

於是從孕育生命的海洋圖案開始發想、設計到生產,逐步勾勒出夢想的形狀。




立志將海洋的美帶入時尚 

所有布料印花圖騰都是Sexybarnacle親自操刀設計,利用各種海洋生物,設計出該生物特有的圖騰及配色,目前現有的圖騰種類有鬼蝠魟MANTA RAY、錘頭鯊HAMMERHEAD SHARK、條紋蓋刺魚/皇后神仙EMPEROR ANGELFISH、黑美葉海蛞蝓CYERCE NIGRICANS、河豚迷宮紋MAP PUFFERFISH、水滴魚 BLOBFISH LEGGINGS。目前也一直持續開發更多具有特色的圖騰種類。

「大海裡各式各樣的生物,有著你想像不到的顏色、配色、形狀、花紋、輪廓還有故事」
SexyFish立志要讓更多的人看見海,把海洋孕育的奇特生物呈現給大家,把海中的美麗帶進你我的日常生活! 

對SexyFish品牌而言,每一件商品都是一個傳播海洋知識及海洋文化的使命種子,藉由使用者的穿著、使用及分享,各種海洋生物花色的美,甚至是關於海洋生物的故事,讓更多人了解。也期許能為台灣的時尚、設計、製造、觀光等各領域撒下海洋文化的種子。 






符合環保、友善環境及耐用的高標準

SexyFish的材質以Acodry®纖維科技技術為基礎,使用高品質寶特瓶回收原料製成的環保紗作為原料,以雙面組織編織而成,具有極大的四面彈力及優秀的吸濕排汗快乾功能,並加入省水低毒性數位印花,並通過ISO國際驗證耐磨抗撕裂且不易掉色。以高品質環保的原料及生產過程,傳達愛護海洋的使命。

另外,SexyFish的布料材質不但添加紫外線防護技術UPF 50+,讓穿著者不必再塗防曬油,減低對海洋的污染。獨特3D立體剪裁技術,讓曲線更加貼合,讓熱愛水上活動的妳,不必再擔心約束或位移,讓女孩們能在水上運動玩得更盡興。主打穩定性、安定性、防滑動性作為泳衣設計考量,在每件泳衣設計上,考量到每人的不同身型,泳衣剪裁將每位女孩獨特的美麗線條呈現出來,而布料印花都是原創設計,希望帶出女孩對身體的內在美、自信、正面的生活態度。 為台灣的海洋保育盡一份心力!

圖片來源:SexyFish
官方網站:SexyFish Wear官方網站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