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

Under Armour 未來概念廣告
圖為Under Armour未來概念廣告

台北TITAS紡織展,聚焦先進超輕布料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2014年7月16日電)

年度最大的台北紡織展(TITAS)將於10月中登場,紡拓會透露,將展出最新極致輕薄7丹尼超輕量布料和防水彈性透濕膜。

紡拓會表示,全球最受矚目的世足賽剛結束,32支球隊雖然受不同運動品牌贊助,但幾乎都穿著台灣研發製造、訴求低碳的環保紡織品,因應不同季節及天候變化的各種功能性紡織品更受讚賞,裡子最大贏家是台灣紡織業。

紡拓會指出,有了世足賽各球隊的服裝,以及各大品牌週邊紡織品加持,今年台北紡織展更會吸引國際買家,TITAS地位相形更重要。

紡拓會說,今年TITAS邁入第18屆,在南港展覽館舉行,估計出席國際品牌將超過70家,各品牌採購代表至少150人。

最特別的是,參加這屆TITAS的台灣廠商展出的創新紡織品,包括福懋(1434)的7丹尼超輕量布料;遠東新世紀(1402)結合環保概念的高技術回收聚酯防水彈性透濕膜TPEE+;紡慶實業「極致輕薄」的Lightweight 7Denim布料;南緯公司(1467)核心創新的THot、TCool、AI Dry、Eco-lor及Smart Clothing。

另外還有三洋紡織(1472)的專利產品「Dream Fel」;興采公司(4433)極力推廣的S.Cafe 環保科技咖啡紗;洪裕公司研發的吸濕快乾/單吸單潑DTE、吸濕保暖紗Gen7等。

新聞來源: 中央社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