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7日


集盛永續彈性纖維 品牌指定款

集盛實業新開發新世代永續彈性纖維-SOUFFLEXZ,並以舒適彈性、柔軟手感、永續環保、輕量化等四大特點為訴求,猶如柔軟Q彈甜點-舒芙蕾Souffle,是集盛最新的聚酯機械彈性紗,備受各大品牌布料商喜愛。

SOUFFLEXZ四大特點:

一、舒適彈性:SOUFFLEXZ布料皆通過國際標準ASTM D2594、D4964測試,運用在瑜珈、靜態伸展等長時間運動,保有極佳的彈性恢復率;亦可用在動態伸展運動,如跑步、健身等,強調其瞬間拉伸恢復力。

二、柔軟手感:透過顯微鏡織物圖與織物截面圖可以看到,SOUFFLEXZ織物具有細小纖毛,不需磨毛便能有良好的手感與觸感,貼合肌膚十分舒適。

三、永續環保:其蓬鬆毛感特性可取代部分輕磨毛布料,減少塑膠微粒、微纖維的產生,在成衣回收段可達到「閉環」回收,減少成衣回收難以分類的狀況,為生態盡一份心力。

四、輕量化:織物保有原先的尺寸及重量,在相同單位重量下,布料保有透氣性,也更輕盈,讓消費者在服裝穿著上更加舒適。

SOUFFLEXZ共有Active、Resolute、Balance三大系列:一、Active適合用在輕柔有彈性的慢跑運動布料。二、Resolute具有出色的彈性及回復性,適合用於瑜珈、健身、馬術等運動項目。三、Balance為TCD雙色調,可依客戶需求調整多樣花度,保有彈性手感,適合用在上班、休閒服、居家服。

新聞來源:中時新聞網

相關文章:

Dtalk Selection of CES 2022 台灣通用紡織科技打造數位紡織元宇宙生態
台北TITAS紡織展,先進超輕布料曝光
紡織數位印花 | Digital Printing for Textile
彈性纖維 | What is Spandex?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