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1日

Mizuno(美津濃) 推出“每英里改變您”跑步活動 - ACOTEX® 服裝布料知識網

Mizuno推出“每英里改變您”跑步活動


跑步鞋類及運動成衣的領導品牌--Mizuno(美津濃)全面啟動“每英里改變您”品牌活動,聚焦跑步運動對一個人在身體和精神兩方面的改變力量。該項活動係延續去(2014)年的“如果大家都跑步”活動,兩項活動將正式展開啟動儀式。Mizuno將支持兩個力行“每英里改變您”口號的勵志團體,以進一步激發及創造全國更多的跑步機會。

今(2015)年4月,Mizuno持續支持“重新站起來”(Back on My Feet)非營利組織,在長達一個月的活動中,該組織利用跑步活動為無家可歸者鼓勵及賦予動能。新舉辦的“Mizuno月”活動,在城市向特定跑步專業零售商每購買一雙跑鞋,Mizuno將捐出10美元到“重新站起來”本地分會。

今年初,Mizuno成為“重新站起來”國家跑鞋提供商,保證每位“重新站起來”市民都有一雙新的培訓用跑鞋。捐贈的基金將用於進一步支持“重新站起來”社群及組織正在進行的透過跑步活動改造無家可歸者生活的持續性任務,例如培訓、住房、治療、財務協助等許多方式。

今年4月,Mizuno也提供跑步衣及鞋子給自稱是“牧羊人”的英勇男子團隊,其中包括11位積極的前美國軍人。這個團隊將在8天內跑完911英里,為SHARE軍事行動計畫位於亞特蘭大非營利醫院的牧羊人中心,籌募資金及凝聚共識。自2001年以來,SHARE軍事行動計畫提供在伊拉克及阿富汗戰爭遭受腦損傷及創傷後症候群障礙的退伍軍人,免費的個別治療及輔導服務。該團隊已規劃好從紐約911紀念館開始,以牧羊人中心為終點的跑步路線。

美國Mizuno跑步部門品牌行銷總監Kim Hoey表示:「Mizuno是堅信每英里跑步皆具改變力量的忠實信徒」。「“重新站起來”及“牧羊人”兩項活動正以跑步作為催化劑改善生活的旅程,我們很榮幸能進一步授權給他們」。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