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2日



Nui The Windsor 高腰棉感高彈力緊身褲



Nui - 美麗與智慧兼具的新時尚

2018年的夏天,本身具有醫療背景的 Nui 創辦人Ivy,帶了一只手繪稿找上 ACOTEX,希望能打造一款兼具實用便利、功能性,讓緊身褲的穿著場合不再侷限專業運動場合,而是適應各種生活環境的緊身褲。

於是從布料開始,材料開發、副料選用、款式設計到剪裁打樣,從一次次不斷的試穿修改,克服生產上的障礙,Nui緊身褲逐漸成形。

Smart is the new Sexy !

「Smart is the new Sexy 」一直是 Nui 的品牌精神,勉勵不只是外在美麗,而在其他生活層面也一樣,每個女人都應該積極而正面的充實自己創造美好,才能達成美麗與智慧兼具的新女性。

舒適度是Nui對消費者的承諾,也是最直接的溝通

為了滿足更高的產品品質與舒適度,Nui選擇了最直接且不計成本的做法 - 大幅提升布料功能與質感!

Nui為了這次新款Nui The Windsor,做足了功課也下足了重本,特別要求 ACOTEX 投入更多開發資源,研發新的高階布料,以ACODRY® Pro 台灣獨特的纖維處理工藝做為基底,再加入更高級的後加工吸濕快乾技術。無論是在紗線原料、布料功能、紮實度、質感、手感上都大幅提升,不惜成本將產品舒適度提升到更高階的檔次。

就算忙碌不運動,也能舒適穿著一整天

在忙碌高壓的醫療工作環境下,Nui 創辦人Ivy很清楚將時尚與實用性融合在設計之中的必要性,「我們不一定每天運動,但一件好的褲子必須每天都想穿,並時時刻刻感到舒適」Ivy這麼說道。

「緊身褲最令人詬病的地方就是沒有置物空間」,或許大家都曾遇過:想要舒適輕便得出門,但當穿上最愛的那件緊身褲時,卻被手機、卡夾、鑰匙佔滿雙手,反倒又要再多背個包包造成困擾。好的設計必須回歸適應使用者的生活,於是這個理念也一直深植在Nui的產品設計之中。

時尚結合運動,蹦出視覺新火花

以簡潔設計、俐落剪裁為主,加入鏤空、薄紗等設計,充滿穩重而簡單的性感。Nui The Windsor Legging 這次搭配時裝的鏤空半透網元素,看那兩側半透網線條的特殊設計,一眼就具有辨識性,並巧妙的修飾女性最在意的臀線和腿部線條。設計上更是採取低調耐看,但只要一旦穿上,絕對化身成健身房裡的時尚焦點!

所有女性都需要的高腰設計

無論身形長短胖瘦,好的高腰設計能勾勒出女性更美麗的線條。高腰元素也是這次Nui The Windsor在設計上的一大重點,「很多高腰緊身褲,非但沒有收腹感覺,反倒只要一個伸展,腰頭就下捲」,市面上運動緊身高腰褲腰頭容易下捲的問題困擾了Nui很久,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幾十種不同的腰頭材質搭配測試,歷經數個月與生產師傅溝通,終於研究出了專屬Nui的腰頭製作小祕密。

有別於市面上高腰緊身褲只是將布料加高,Nui高腰設計甚至連側邊的腰內肉都可以穩穩地往上順收,並有效加強腹部支撐,將腰臀曲線拉開,打造一氣呵成的長腿。

Nui緊身褲首次公開亮相

在社團圈內小有名氣的 Nui,過去一直都只有在私人社團內行銷,低調宣傳,在私密社團內好評熱銷,Nui緊身褲還被團內人譽為「戰袍」、「團褲」、「值班褲」,佳評如潮!

Nui每每推出產品預購,都能成功累積大量買氣,造成私密社團內熱烈討論,深受大家喜歡。好評很快經由口耳相傳和朋友推薦,越來越多社團外的姊妹開始敲碗許願,希望Nui能夠將好產品分享給更多喜歡Nui褲的大家。

這次以 Nui The Windsor作為首次公開販售的商品,並大膽以三色問世,脫下沉重的黑色,依照不同的心情選擇不同的顏色穿搭。



Nui 的緊身褲設計已經不像傳統運動服了,而是與 Life Style 做足了結合,穿它直接搭配日常的服裝外出完全沒問題!









》品牌官網:nui.com.tw
》品牌粉絲頁:Nui - Smart is the new sexy
》了解更多ACODRY® Pro機能布料
》了解更多ACOTEX Garment 成衣製作程序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