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7日

ACOTEX成衣為您打造屬於您的運動服飾

源自台灣的精湛工藝  ACOTEX成衣為您打造屬於您的運動服飾

你是否想過要成立自己的運動服飾品牌,卻處處找不到合適的成衣廠?你是否腦中有很多創新的設計理念,卻苦苦找不到能幫助你實踐的生產伙伴。從布料、打版、打樣、修版、放縮到最後生產製造,ACOTEX成衣製造團隊提供客戶從頭到腳的一系列諮詢與服務。

ACOTEX成衣沿襲了台灣精湛的成衣製造技術,從布料尋找、功能布料開發、產品品質的掌握,ACOTEX成衣為客戶一道道把關。受到來自世界各地的品牌客戶肯定,ACOTEX成衣工藝立下經典的創新風格,隨著時代變化驅動出承先啟後的創新力量。

ACOTEX董事長Kenny Chiu,將新一代的運動成衣製造視之為打開設計視野的一扇窗。「與眾不同,絕對是成衣產業的核心!」從他過去接觸布料、成衣製造的經驗,他推崇台灣成衣製造之所以能繼續毅力不搖,絕對需要新一代的成衣製造文化來支撐。

當客戶設計圖到達ACOTEX位於高雄的開發總部後,有別於一般髒亂的工廠環境,設計圖在這乾淨友善的環境進行製版工序。打版打樣有時一弄就是五六個小時,另外還需經過數小時的人工較正與審核,以確保3D版型與人體達到完全服貼,符合人體雕塑工學。開發過程以小組或個人形式進行,執行超過200個不同的手藝工序。

「魔鬼藏在細節裡,很多客戶對於我們對於小地方的堅持,都感到不可思議!」ACOTEX生產組長Carol驕傲的說,能滿足客戶的需求,就是ACOTEX最大的愉悅來源。在現場看著Carol與客人溝通設計的概念與困難處,或許不難看出對於產品品質的堅持。




ACOTEX運動成衣廠 小檔案

專精領域:
運動緊身衣褲
運動壓縮衣褲
瑜珈服飾
運動內衣褲
跑步運動服飾

產品優勢:科技機能布料技術、3D打版符合人體工學
起訂數量:1000件(不同款式、原料,起定數量可能會有所不同)
產品參考:其他產品
線上成衣目錄:成衣目錄
線上成衣製作窗口:線上詢問

【相關文章】
ACODRY® Thermal FIR 遠紅外線保暖長袖POLO衫
MY'ELSE activewear collection 女性運動時尚系列
Kryptek Arm Sleeves 蟒紋迷彩手袖(袖套)
ACO-DRY® AK Pro Sleeveless Training Shirt 伸縮無袖運動緊身衣 [Garmin Limited Edition限量款]
MbX Compression Training Shirt 機能運動緊身衣 [Garmin限量款]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