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台大登山社50週年慶 ACODRY® 紀念裝備


民國102年(2013年)是台大登山社成立50週年,為了慶祝這創社的里程碑,台大登山社特別於101年三月由林昇佃(102年的山谷理事長)邀請前十屆的山谷理事長及台大山社的社長王思涵,一起討論山社50年慶祝活動,敲定幾個慶祝系列活動,其中之一就是登山會師活動。

為了更貼切台大登山社50周年慶的宗旨 - 展現大學部山社的登山活力,並讓50年來的伙伴在山中歡聚,呈現團圓快樂的氣氛。特別找上了 ACOTEX Fabrics 為台大登山社半世紀以來的盛事量身打造了一系列的紀念裝備。採用 ACODRY® 吸濕快乾布料處理技術,給各位參加登山會師活動的社友們打造一個最舒適的體驗。


台大登山社50週年慶 ACO-DRY® 紀念裝備如下:


台大登山社50週年 清水大山活動紀念「伙伴-半世紀 T恤」
ACO-DRY® 吸濕排汗布料,內面採用凹凸面織法,乾爽不易黏身。重量輕、伸縮彈性佳,橫向猶佳,適合從事各種活動。

台大登山社50週年 清水大山活動紀念「山峰百岳圖 頭巾」
ACODRY® 吸濕排汗布料,搭配40% Coolmax,增強其吸濕快乾效果。運用熱轉印技術繪製上「山峰百岳圖」,極具有紀念價值。

台大登山社50週年 清水大山活動紀念「運動緊身衣」
ACO-DRY® 吸濕排汗布料,運用最先進的尼龍處理效果,伸縮彈性佳,涼爽不易黏身,達到最佳的吸濕排汗效果。

台大登山社50週年 清水大山活動紀念「帽」
採用100%純棉材質,加上彩色刺繡LOGO,抵擋艷陽,參加活動更有型。

保養方式:
  • 可置於洗衣機(使用冷水洗滌即可)
  • 避免使用漂白劑或衣物柔軟精
  • 可低溫整燙
  • 可放入烘乾機,使用低溫烘乾
  • 避免長時間浸泡水中

Care Instructions:
  • Machine washable in cold/warm water
  • Avoid using chlorine bleach or fabric softeners
  • Do not iron
  • Tumble dry with low heat
  • Avoid soaking in water or stay wet for a long period of time

0 Comments:

張貼留言